close

54278.jpg54280.jpg54281.jpg

要介紹的是婕洛妮絲的三色粉餅還有1028氣墊粉餅!!

先來說說氣墊粉餅吧

1028氣墊粉餅非常保濕,不會有推不開的問題,一點點就可以畫半張臉了

可是要小心不要葛太多,容易妝感很重像戴一個面具!

遮瑕的話算是中上,沒辦法很遮大約可以遮百分之60

然後會有點黏黏得有點容易出油所以一定要蓋上蜜粉或是粉餅

然後是三色粉餅

我看官網介紹是說可以三色一起,也可以分開

他有分晶燦膚跟光燦膚

晶璨:適合皮膚泛紅者,光燦:適合肌膚暗沉者

小編我皮膚比較暗沉偏黃所以購買光燦膚

光燦膚粉餅內有三種顏色,皮膚色是最基本的,然後黃色比皮膚色亮,紫色比黃色亮

亮度:紫色>黃色>皮膚色

我會先用黃色打T字部位,然後紫色打雙頰,再用皮膚色均勻塗上

(T字部位就是眉毛上方的額頭,跟眉中間到鼻子下巴一整條線)

他很特別,黃色畫上去仔細看會有一種珠光的感覺

我有試過單畫蜜粉上去,朋友都說我變白了皮膚也不那麼黃整個提亮

早上畫到下午還會有妝在,可以說蠻持久的

接著來看現場圖吧

妝前.jpg妝前265500  妝後

素顏的臉上有小小的雀斑然後臉色偏黃黯淡無光,但是畫完是不是比較有精神皮膚也比較白呢!

PS.1028偏厚,比較不自然,所以妝感會很厚

氣墊粉餅專櫃上都會有試用唷,但是三色粉餅卻沒有

所以要買三色粉餅的如果周圍有朋友買的建議可以先試用一下以免踩到炸彈

下次會介紹最近很夯的APRIL SKIN黑盒氣墊粉餅唷!可以期待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