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三款我用過的雙眼皮貼

這篇實在寫的我非常累啊!

一款試完馬上撕掉換下一款

眼皮沒有破皮真的是奇蹟啊哈哈哈哈

雖然沒破皮但還是很痛

好了 我不廢話了 開始吧!

IMG_1071.JPG     IMG_1101.JPG看下面的話雙眼皮就會出來見人了

這是我原本的眼睛,後面如果不見了就是個單眼皮的女子啊~~~~

雖然平常不仔細看的話也是像單眼皮啦

--------------------------------------------------

開始介紹前還是要說一下

每個人的眼睛狀況都不同,還是要多試才會知道最適合自己的位子在哪裡

可以先買便宜的來練習,然後記住最喜歡的位子

雙眼皮貼也都有它的極限在,不是你想要多寬就貼多高!!

今天你把雙眼皮貼貼到了眉毛下方也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

來介紹第種吧

IMG_1051.JPG最常見的雙眼皮貼

這款非常的黏也很透明是我的舊愛,但是我眼皮很容易出油

只要出油就破功了哈哈會變米白色的

這種單面的雙眼皮貼非常適合有再畫眼妝的人使用

只要眼影畫上去就看不出來有貼

IMG_1102.JPG   IMG_1103.JPG

我都貼在原本的線上面而已,這寬度我就很喜歡了

通常不會貼得太前面,容易漏餡外也會覺得不舒服

而且其實只需要貼中間也會有它的效果在(下面示範

只是當天眼睛如果水腫嚴重也沒辦法這樣貼

IMG_1052.JPG

上圖是我自行加工的雙眼皮貼

從中間對半割開然後角角的部分也修成圓形,這樣貼的時候眼皮才不會刺刺的

IMG_1104.JPG  IMG_1105.JPG

有看到嗎! 只有貼正中央一小塊而已,而且效果是一樣的!

原本的一對貼一次,加工過的一對可以貼兩次!哈哈哈哈哈哈

 

IMG_1053.JPG

其實我不喜歡這個...

線太細了,我眼皮脂肪多撐不起來!

IMG_1106.JPG  IMG_1107.JPG  IMG_1108.JPG

往左右兩邊拉然後貼好後再拿剪刀剪掉前面跟後面

我總是貼不好這種的啊!不知道是我的問題還是........

前後總是會黏不進去黏不緊

我超級介意雙眼皮貼跑出來的!!!

 

IMG_1050.JPG  IMG_1055.JPG

這是我的最愛啊!!超級黏!雙面膠式雙眼皮貼,有寬板根細版

曾經洗臉時洗不掉不就不理他看他撐多久

結果撐了三天!!超誇張

IMG_1109.JPG  IMG_1110.JPG  IMG_1111.JPG  IMG_1112.JPG

其實我不會用到他附的那根棒子,我都直接張開眼睛用手壓一下眼皮讓他黏更緊

我覺得直接張開眼睛比用那根的形狀更加自然!

眨眼睛時也不明顯,除非你一直看著下面就會發現了哈哈

我有時候也會利用擠痘痘的棒子來充當手但是有個壞處就是針會不小心刺到眼睛啊

---------------------------------

還有很多種雙眼皮貼,像是一綑透氣膠帶買回來自己剪形狀或是網狀的

但是我覺得都好麻煩啊啊啊啊啊啊

我這個人就是懶啊!買現成的來貼不是幾秒鐘就好了嗎~~~哈哈哈哈哈

最後一點要說!就是雙眼皮貼真的會定型!!

IMG_1115.JPG有沒有看到兩條線!!!

但.....我很悲劇的只有左眼會定型右眼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